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片《亲爱的艾琳》公开海报与演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8:0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井英树的漫画《亲爱的艾琳》早前宣布拍摄真人电影,并由吉田惠辅执导,安田显主演。现在官方发布了海报,而木野花、伊势谷友介、ナッツ・シトイ也将参演该片。主题曲是奇妙礼太郎打造的《水面的轮舞曲》。


漫改片《亲爱的艾琳》公开海报与演员名单


《亲爱的艾琳》讲述活到42岁都不知道恋爱为何物的主角岩男,与菲律宾女子艾琳进行跨国婚姻。当岩男带着艾琳回到老家后,看到的却是什么时候死都不知道的父亲的葬礼,拿着步枪、穿着丧服的母亲阿鹤。阿鹤由木野花饰演,盐崎由伊势谷友介饰演,女主角艾琳由ナッツ・シトイ饰演。在官方公布的海报中,岩男与艾琳身穿白色礼服身处小钢珠铺成的浴室中,宣传语是“两人所走的是地狱的处女路”。


漫改片《亲爱的艾琳》公开海报与演员名单


漫改片《亲爱的艾琳》公开海报与演员名单


《亲爱的艾琳》将于9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并被列为R15+作品。安田显擅长塑造古怪的角色,代表作包括《变态假面》《银魂》以及《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