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女主角角色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8:0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Happy Elements负责原作的原创TV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9日开播,昨天(6月17日)该动画公布了第5弹角色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hantom in the Twilight」第5弹角色PV


正在加载...

<>


《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女主角角色PV


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讲述了少女与吸血鬼、狼人等非人类咖啡店帅气员之间的故事,昨天该动画公布的第5弹角色PV介绍的是女主角白鹿瞳(CV:花泽香菜),她在严格的家庭中成长,因为觉得故乡充满闭塞感,所以高中毕业后,向往自由的她出国留学,选择了属于她自己的道路。在白鹿瞳的角色PV中可以看到她与咖啡厅的帅哥们的各种互动,动画非常值得期待,感兴趣的漫迷7月开始追番吧。


TV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是由Happy Elements负责原作的原创动画,LIDENFILM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森邦宏担任导演,丸户史明和矢野俊策负责系列构成,丸户史明负责故事,矢野俊策负责世界设定,左担任角色原案,山下惠生物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贝鲁·托恩CV:花泽香菜、弗拉德·加芬克尔CV:樱井孝宏、卢克·鲍恩CV:冈本信彦、登龙CV:杉田智和、韦恩·金CV:山下大辉。该动画的ED主题曲已确定将由May’n演唱,动画的更多详情也将于日后公开,腾讯动漫也将关注后续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