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20:4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对各位资深动漫迷来说,“性转”应该不是什么陌生的概念。在一些动漫作品里,偶尔就会出现角色突然发生性别转换,然后展现出各种有趣故事的情况。很多同人画师也都会给角色们绘制性转版本的形象。那么哪个角色性转了会让作品显得更加有趣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让我们一起聊聊吧!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候选一:王也(《一人之下》)】


在《一人之下》当中,王也是最有人气的角色之一。他原本师从武当,但与此同时还掌握了特别的技能,这也最终导致了他被逐出师门。可王也所做出的选择,往往都是以牺牲自己的方式来成就大义,因此他也成为了很多粉丝心中的偶像。


那么为什么说王也一旦性转的话,会让作品变得更加有趣呢?首先,这是一个男女平等的时代。如果说所谓成就大义、自我牺牲的角色都被男性所把持,那么未免会显得不太公平。而一旦王也变成了妹子,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位看起来无精打采却颜值很高的“女道士”,带着拯救苍生的心态去努力的模样了。这样的话,也必将会让角色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同时,王也除了道士的身份之外,实际上本来还是一位北京的超级富二代。那么性转之后,“她”也将成为一个生活条件优厚的白富美。这样的话,恐怕王也会变成很多动漫迷理想当中的老婆人选了。毕竟一个拥有着正确三观、有钱而且自身实力又那么强大的女孩子,怎能不受到我们的喜爱呢?


而在原作当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王也跟诸葛青之间的互动。甚至有很多粉丝YY出了也青或者青也的CP。但毕竟原作里面的两人都是直男,不可能存在真的走到一起的情况。但如果说王也是妹子的话,那么这两个人也必将会随着互动的增多而产生好感,从而发生许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事情哦!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候选二:王陆(《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一部在题材方面有些不走寻常路的作品。而最能体现这一点的便是主人公王陆的个性了。虽然是男一号,可是他并没有那些少年向作品里主人公那样动辄就路见不平一声吼,而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尤其是在第二季动画关于智教的剧情当中,我们便充分体会到了王陆的果断和残酷。但与此同时也不得不认同他的做法,毕竟如果不能做出牺牲的话,那么又如何成就大业呢?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说能够让王陆从爷们变成妹子的话,或许剧情就能够更加吸引人了。试想,这么一来“王璐璐”就会成为外表看起来人畜无害甚至有点没节操,背地里却能够运筹帷幄的美少女。而一些动漫作品当中,就是因为塑造了类似的女性形象,结果让作品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所以相信“王璐璐”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甚至还有可能被忠实粉丝认为是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呢。


而且不要忘记,就在动画当中我们也看到过王陆变身为美少女的剧情。他只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身体结构,就能够塑造出让小玲羡慕嫉妒恨的魔鬼身材,并且还成功迷倒了一大批的男人。因此,原本是男性的王陆尚且拥有着这种吸引力,那么如果他真的是美少女的话,岂不是会达到祸国殃民的地步吗?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候选三:坂田银时(《银魂》)】


在《银魂》当中,我们曾经看到过“性转篇”的剧情。而主人公银时就变成了一位银发美少女,结果闹出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风波来。但也正因为官方自己都玩出了性转的设定,所以说目前就有大量的同人作品在刻画关于“银时变成妹子之后的故事”。这或许意味着:如果原作当中的银时始终保持妹子的形象,那么作品会变得超级有趣!


试想,银时平时的爱好是吃甜食,但作为一名男性,这样的爱好未免也显得有点幼稚了。可一旦变成了妹子,那么吃甜食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只要她能够带着甜美的笑容,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食的话,那么对观众而言已经构成了一种福利画面。


而银时在战斗时候的表现也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甚至连不可一世的虚都最终败在了银时手中。那么在银时女体化之后,我们就将看到一个银发美少女在战场上潇洒地同敌人对决的场景。这样的姿态恐怕就不光能够令男性粉丝激动,就连很多少女都会忍不住大喊“银时大姐头”了吧?尤其是在性转篇的动画里,银时的女体版可是由户松遥配音的。只要想象一下她曾经给《刀剑神域》亚丝娜以及《DARLING in the FRANXX》02等角色配过音,那么也有理由相信肉松可以完美地驾驭银时了吧?


另外此前《银魂》由于被粉丝们YY出了很多BL向CP,这也让很多喜欢BG向讨论的普通粉丝感到不满。因此只要银时变成了女孩子,那么无论她跟假发“夫妻吐槽”,还是跟高杉“相爱相杀”,甚至于和新吧唧“日久生情”,也都可以成为被大家认同的事情了。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候选四:御坂美琴(《科学的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在国内被称为“炮姐”,而她的必杀技自然就是弹起硬币之后,利用电系能力释放出去的超电磁炮了。早在《科学的超电磁炮》播出第1集时,炮姐那轻描淡写收拾掉歹徒的举动就赢得了一片赞誉。理所当然地,她也是常盘台中学的电击公主,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享受女生们仰慕的目光。至于室友黑子更是整天嚷嚷着“姐姐大人”,恨不得立刻将炮姐推倒。


那么换位思考一下,这位英姿飒爽的美少女若是变身为帅哥的话,会不会也很有意思呢?这么一来,炮哥固然无法在常盘台中学这样的女校就读,但凭借他LV5的能力,也一定可以成为某个学校的焦点。并且明明实力非常强大,可炮哥却从来不会跟其他LV5超能力者那样摆架子,始终保持和气的姿态。那么只要任何人遇到了困难,并且向炮哥求援的话,相信他都不会拒绝。


从这种意义而言,实际上男体化之后的美琴就跟《魔法禁书目录》主人公上条当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了。那么当这位炮哥遇到当麻时,也就不会因为少女的傲娇心态去整天找对方麻烦,而是立刻跟他成为要好的朋友,两人在面对科学以及魔法侧不同的敌人时,也都能并肩作战,共渡难关。这恐怕就会令很多女性粉丝为之尖叫了吧!


当然了,假如炮哥仅仅只是改变了性别,但身边的人际关系没有变化的话。那么让很多百合控为之痴迷的《科学的超电磁炮》,就有可能变成炮哥一路收后宫的恋爱喜剧了哦。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候选五:野比大雄(《哆啦A梦》)】


此前网上有个段子,列举了野比大雄曾经多少次遭遇老师家长训斥、多少次被胖虎小夫欺负、多少次就连野狗都不放过他。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大雄都那么坚强地活着,你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但日常剧情当中大雄之所以总是给人软蛋印象,实际上也和他是个男孩子有关。毕竟人们总是认为男孩子不能随便掉眼泪,在遇到欺负时就该还手而不是立刻跑回家找哆啦A梦帮忙。但换句话说,如果大雄是个女孩子的话,那么也许以上的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只要是女孩子,就不可能存在胖虎小夫欺负她的情况。要知道大雄的母亲玉子当年可是个标准美女,而大雄父亲也可以算是长相端正的男人。这两人生下来的女孩子,至少在颜值方面不会输给静香了。那么即便学习成绩不会太好,运气也不怎么行,但女生版的大雄应该会经常得到周围男生们的讨好,从而过着相对开心的生活。


同时,我们知道大雄有三大技能:射击、睡午觉跟翻花绳。变成妹子之后,翻花绳就不会是一项被认为特别娘娘腔的爱好了,因此大雄也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招式的创作当中。至于睡午觉的话则会显得有些不雅,但与此同时也意味着她能给观众们奉献很多裙底的福利。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射击技能。一旦变成美少女,大雄就会如同《刀剑神域GGO》里面的莲那样,变成战场女武神一般的存在。这样一来,大雄的人气也会比现在高出许多了吧?


只是一旦大雄变成了妹子,那么或许就意味着哆啦A梦不可能来到大雄的身边了,这样恐怕会对整部作品的质量也带来很大影响……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候选六:贝吉塔(《龙珠》)】


当讨论傲娇角色的时候,也许很多人想到的是钉宫理惠配音的那些女孩子。但实际上在很多老司机眼中,贝吉塔才是货真价实的超级傲娇。明明佩服悟空的实力,嘴上却总是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一旦被人说出真相还会恼羞成怒。因此,支持悟空×贝吉塔这对CP的人就不在少数了。


但毕竟《龙珠》不可能是BL向的作品,所以说如果真的指望悟空能够跟贝吉塔走到一起,那么最理想的方式就是让贝吉塔变成妹子了。从赛亚人的王子变成赛亚人的公主,这样的变化肯定会让老司机们觉得喜闻乐见。而且贝吉塔本来身高就不高,所以说女体化之后整个身材也不需要发生特别大的变化。


当然了,如果贝吉塔真的变成了妹子,那么她跟悟空之间就会进入到相爱相杀模式。由于悟空肯定会有着很多跟贝吉塔发生接触的机会,于是比起原配妻子琪琪,可能大家都会觉得贝吉塔才是更适合悟空的选择。而且《龙珠》说到底也是一部宇宙范畴的作品,那么也没必要让悟空只有一个老婆,也许将贝吉塔收入后宫也同样会令粉丝觉得喜闻乐见。


最重要的是,一旦贝吉塔变成妹子的话,那么苦逼的雅木茶或许也就没必要跟布尔玛分手了吧……


OK,以上我们列举了一些如果性转之后会让作品变得更有趣的角色。不知道这是否激发了大家的脑洞呢?如果让你们选择,你们觉得哪个角色适合性转呢?那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金庸的哪部作品最适合动画化”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哪个角色性转了会更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