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人马合一!「FGO」Lancer/阿尔托莉雅灵基再临第三阶段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19 20: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te/Grand Order』中的从者Lanc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由GSC推出了灵基再临第三阶段造型的手办,并确定将于2019年7月发售。嗯……总体来说,这款骑在马背之上、手持宝具的骑士王真的是又帅气又美丽哇,想要的朋友赶快预订吧!


预订日期:2018.6.14~2018.8.30



这款手办从放出来的图片来看,GSC的做工还是非常有保证,造型也非常拉风。大红色的披风与蓝色的服装构成鲜明的撞色,再加上呼之欲出的胸部设计,嗯~很赞!







而作为“配角”的战马Dun Stallion与宝具闪耀于终焉之枪也做得十分出色,战马采用前脚悬空的跃动之姿,霸气十足。而阿尔托莉雅向天而持的闪耀于终焉之枪则是采用的透明材质,看上去也十分炫酷。






想了解这款手办更多细节,可以参考以下商品资料。


【商品详情】


商品名称:Lancer/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冈


作品名称:Fate/Grand Order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分类:1/8比例模型


价格:22,963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7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品・1/8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500mm(含枪)


原型制作:POLY-TOYS


色彩:いわびつ


制作协力:ehenmushi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