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宅男福利!《出包王女》古手川唯手办即将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20 13:3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老司机必备的福利向作品,《出包王女》自从诞生之后就赢得了广泛好评。而作品当中的一大魅力自然就是其中那些个性饱满的角色了。作为女主角之一,古手川唯那表面正经内心脑洞很大的反差也显得魅力十足。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古手川唯的手办。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手办的预览图。穿着黄色露脐装、蓝色超短裙的小唯显得俏皮又可爱,尤其是她那红扑扑的脸蛋和无辜的眼神,更是能够令人忍不住YY她现在的想法。



按照计划,官方将在2018年9月正式发售这款手办,价格是11800日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出包王女》讲述了超级纯情的男高中生“结城梨斗”一直暗恋着“西连寺春菜”,虽然春菜心里也早已对梨斗有意思,但双方却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在梨斗终于下定决心向春菜表白时,一连串的Trouble让他告白成功的对象变成突然从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和菈菈相遇之后,梨斗连锁性的被卷入各种麻烦。故事就围绕在梨斗、菈菈和春菜的三角关系,以及和“金色暗影”及“古手川唯”等少女的相遇与交流展开。梨斗状况不断又带点情色的日常生活就这样呈现在读者面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