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钻石王牌ALL STAR GAME III公布嘉宾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钻石王牌》是由日本漫画家寺嶋裕二创作的高校棒球题材漫画,于200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漫画第一部于2015年1月完结,第二部《钻石王牌 act2》于同年8月开始连载。《钻石王牌》将在11月举办特别活动。最近官方公布了嘉宾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钻石王牌ALL STAR GAME III公布嘉宾名单


据悉,《钻石王牌》将于2018年11月25日在东京的明治神宫棒球场举办特别活动“钻石王牌ALL STAR GAME III(ダイヤのAオールスターゲームIII)”。最近官方公布了第一弹出演者名单,为泽村荣纯配音的逢坂良太、为降谷晓配音的岛崎信长、为御幸一也配音的樱井孝宏、为小凑春市配音的花江夏树、为结城哲也配音的细谷佳正、为仓持洋一配音的浅沼晋太郎、为伊佐敷纯配音的小野友树、为泷川·克里斯·优配音的浪川大辅、为小凑亮介配音的冈本信彦、为川上宪史配音的下野紘、为金丸信二配音的松冈祯丞、为东条秀明配音的苍井翔太、为宫内启介配音的村田太志共13名声优都将出席该活动。本活动的优先贩卖申请券将被封入BD BOX第二卷中。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钻石王牌ALL STAR GAME III公布嘉宾名单


《钻石王牌》主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于国中时期最后的大赛,在第一回战中便投出暴投而输掉比赛的投手泽村荣纯,本来决定要与国中时期的朋友一同考入故乡的高中,却收到了来自西东京地区的棒球名门青道高校棒球部副部长高岛礼的邀请。高岛礼欣赏泽村作为投手的本能希望他能够加入青道高校棒球部。在前往青道见习的过程中,泽村遇到了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坚定了自己棒球之路的决心。在随后的日子里以出战甲子园,成为王牌投手为目标,开始了成长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