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9月公演 《预告犯》朗读剧公布演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告犯》是由日本漫画家筒井哲也创作、于2011年至2013年连载于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JUMP改》上的漫画作品。本作于2015年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和电视剧,电影由生田斗真主演,电视剧由东山纪之主演。据悉,《预告犯》还将以朗读剧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最近《预告犯》朗读剧官方公布了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9月公演 《预告犯》朗读剧公布演员名单


9月公演 《预告犯》朗读剧公布演员名单


《预告犯》朗读剧将于2018年9月13日至9月23日期间在东京的あうるすぽっと举办19场公演。矢岛正雄和谷碧仁负责脚本,丸尾丸一郎担任演出,小泽時史负责音乐。最近朗读剧官方公布了16名主要演员名单,分别为泽樟太郎、黑羽麻璃央、佐伯大地、松岛庄汰、川村阳介、鲸井康介、陈内将、藤田玲、百濑朔、村田恒、三原大树、涉谷圭亮、伊藤裕子、樱井淳子、高垣彩阳、朴璐美。对朗读剧《预告犯》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9月公演 《预告犯》朗读剧公布演员名单


9月公演 《预告犯》朗读剧公布演员名单


《预告犯》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被公司派遣裁员、对这个荒谬的社会怀抱怨恨的奥田宏名与相识的短工劳动者一起对社会展开悲壮的报复。头套报纸、身穿T恤的“报纸”成员将没有受到法律制裁的犯罪者的罪行在网络上曝光,用尽一切办法使其受到制裁。喂其吃炸蟑螂、用塑料球棒暴打等等,惩罚罪犯的方法都相当过激。决定严格制裁内容的盖茨进行事先预测、愚弄警察,作为高智商罪犯充分发挥才能。虽然头上套着报纸看不见表情,但是犯罪前锐利的眼神、预告犯罪时低沉的声音充满着险恶的气息和愤怒,让看见的人不禁毛骨悚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