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S4游戏《黑色四叶草》米莫萨角色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四叶草》是日本漫画家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由Studio Pierrot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于2017年10月3日起播出至今。此外本作将于9月13日发售PS4游戏。昨日(6月20日),官方公开了游戏中米莫萨・凡米里欧的角色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黑色四叶草》米莫萨角色PV公开


正在加载...

<>


PS4游戏《黑色四叶草》米莫萨角色PV公开


米莫萨・凡米里欧是王族“凡米里欧”家族的一员,诺艾儿的表妹,费根里昂、利奥波德的堂妹。个型颇为天然,表面讨厌诺艾儿,其实很尊敬她,喜欢阿斯塔。魔属性为植物。《黑色四叶草》的PS4游戏名为《黑色四叶草 四重奏骑士》,价格为7600日元(大约447人民币)。是一款将使用魔法的4人编成队伍战斗的“队伍对战型魔法战斗动作游戏”。 角色们拥有反魔法、风魔法、暗魔法、镜魔法等丰富属性。


《黑色四叶草》是日本漫画家田畠裕基的少年漫画作品,于《周刊少年JUMP》2015年12号开始连载。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法才能和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