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锁定女导演 《黑寡妇》真人电影新进展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最有人气的女性超级英雄,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曾经在很多部漫威电影当中甘当绿叶的黑寡妇吧。作为非常有人气的超级英雄,大家对于黑寡妇个人电影的呼声也是一年高过一年。随着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即将展开,黑寡妇的个人电影又再次被提起。在确定了编剧之后,粉丝们更加期待电影有更多漫威角色能够加盟电影。此前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曾经表示自己愿意出演黑寡妇电影。而粉丝和网友们最关心的导演问题日前又有了新的进展。


锁定女导演 《黑寡妇》真人电影新进展公开


据外媒爆料称,漫威方面在进行了多轮面试之后终于将导演名单缩小到阿马·阿桑特、玛姬·贝茨和凯特·绍兰特三位女导演身上。其中曾经执导过《少女洛荷》《生命翻筋斗》的凯特尔·绍兰特则是目前最热门的导演人选。漫威电影宇宙发展到现在,想必大家已经对于特工身份的黑寡妇相当熟悉。挖掘娜塔莎正式成为黑寡妇之前的故事也是不少粉丝最想要看到的剧情,不过也有一些粉丝对于冬兵和黑寡妇之间的关系并不清楚。虽然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似乎看不出来冬兵和黑寡妇有什么特别的交集,但是在漫画当中黑寡妇和冬兵曾经是一对情侣。而且在《美国队长2 冬日战士》的电影当中也曾经有过暗示黑寡妇和冬兵之前就相识的镜头出现。漫威方面已经找到曾经编写《雪宝的冰雪大冒险》《胡子先生》等作品的雅舍·舍费尔来编写黑寡妇个人电影的剧本,而这个编剧的选择也是和斯嘉丽·约翰逊进行过商讨之后的决定。不过目前这个企划仍然在非常初始的阶段,到底能不能正式开拍还要看漫威的下一步动作。


锁定女导演 《黑寡妇》真人电影新进展公开


斯嘉丽首次扮演黑寡妇是在2010年的电影《钢铁侠2》中,之后她又出演了许多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 冬日战士》《复仇者联盟2 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 内战》。她还将会在《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中继续扮演黑寡妇。出演黑寡妇也让斯嘉丽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吸金的女演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