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很快见面 《离家童盟》第二季开始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同DC着手开发《少年泰坦》的IP价值一样,漫威最近也开始逐步发掘年轻英雄的IP价值。此前被真人化的《离家童盟》就是漫威漫画当中讲述年轻超级英雄的故事,电视剧正式上线之后收获了非常不错的评价。第一季电视剧播出之后官方也很快续订了第二季。日前,官方正式宣布电视剧已经开始制作。


很快见面 《离家童盟》第二季开始制作


很快见面 《离家童盟》第二季开始制作


除此之外,演员们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片场的小饰品。在《美少女的谎言》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格雷格·苏尔金将在电视剧中饰演Chase Stein,他是一个对机械有天赋的少年。Rhenzy Feliz、Lyrica Okano、Virginia Gardner、Ariela Barer、Allegra Acosta等都参演了这部漫改电视剧。


很快见面 《离家童盟》第二季开始制作


《离家童盟》讲述了六名少年少女无意中发现了定期每年聚会在一起的父母们实际上是名为“Pride”的邪恶组织。而且他们的父母都并不是常人,有时间旅行者、黑魔法师、疯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甚至是变种人。而父母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己的秘密,他们计划杀掉自己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年少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