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BEATLESS》即将推出完结篇《BEATLESS Final Stage》 预计9月播出

作者:原作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6-22 10:0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家「长谷敏司」原作、绘师「redjuice」负责插画的轻小说《BEATLESS》此前已改编为动画,官方近日宣布即将推出续作《BEATLESS Final Stage》,预计9月播出,总共4集,是这部动画的完结篇。更多信息有待官方日后公布。



100年后的未来,社会的绝大部分都托付给了作为“物”的机械——被称为hIE的人型机器人。不仅出现了超越人类智慧极限的超高等AI“希金斯”,并且由此诞生了远远凌驾于人类技术水平的人工智能——“人类未到达产物”。其中因意外而流出的5具机体各自拥有独立的意义,彼此之间开始了波及世界的战争……某天,突然遭受袭击的17岁少年远藤新人,和一名持有“黑色棺材”的人工智能美少女雷希亚相遇,并且订立了主从契约。面对这超乎想象般进化为和人类几乎毫无二致的“物”时,相信她,还是不信?


【制作团队】


监 督:水岛精二


系列构成:髙桥龙也、雑破业


角色设计:やぐちひろこ


音乐製作:株式会社INCS toenter


製 作:diomedéa


【声优】


远藤新人:吉永拓斗


蕾西亚:东山奈央


红霞:富冈美沙子


雪花莲:五十嵐裕美


萨托努斯:下地紫野


梅忒黛:雨宫天


海内辽:石川界人


村主健吾:山下大辉


远藤由佳:小野早稀


海内紫织:佐武宇綺


村主奥莉佳:若井友希


艾莉卡·柏洛兹:陶山惠实里


渡来银河:神谷浩史


堤美佳:花泽香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