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卢卡斯影业暂停“星战”外传系列开发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6-22 10:0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比·旺个人电影短期内看不到了


卢卡斯影业现在已经暂停了所有星战外传的开发筹备工作,这包括欧比·旺个人电影,以及赏金猎人波巴·费特个人电影。卢卡斯影业将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星球大战9》以及之后的莱恩·约翰逊的《星战》三部曲上。



游侠索罗的票房表现促使卢卡斯影业做出战略调整


这一系列的决定无疑与《游侠索罗》令人失望的票房成绩有关。这部电影在上映首周末获得了8440万美元的票房,在四周内获得了1.928亿美元的国内票房(在全球的票房收入为3.395亿美元),远远低于其他星球大战电影的票房表现。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星战外传“”系列欧比·旺项目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停工。虽然有报道透露《金刚狼3》导演詹姆斯·曼高得与《赏金猎人波巴·费特外传》有过接洽,但这也已经是《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前的动作了。


目前卢卡斯影业的主要关注点是《星战9》及之后的下一个三部曲,预计将会收尾结束雷伊的故事,该故事源于《原力觉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