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青鸟音乐携手井上慎二郎达成战略合作 神曲《PLANET》中文版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6-22 10:0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9日下午16:00,“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携手PLANET合作发表会”在上海Modern sky Lab |成功举办。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网络现象级神曲《PLANET》原创作词作曲井上慎二郎以及其中国友人龙梦柔、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亢仲景、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运营总经理张伟、海日娱乐传媒集团总裁庄磊、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推广大使-KA女子俱乐部女团代表、青年独立音乐人王贺俊等出席发表会。






《PLANET》中文版发布,担当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2018年度推广曲


2016年,中国知名艺人袁弘和张歆艺的结婚典礼上,由四位中国知名艺人胡歌、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称为热门话题,并且视频被上传中国现阶段app store热度第一的短视频app抖音,抖音视频的背景音乐正是井上老师的乐队Lambsey制作的《PLANET》,视频得到131.6万的网友点赞,并且在微博和各种视频平台上被疯狂转发。一夜之间,《PLANET》在中国已经成为一首现象级神曲,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学生在女生节上集体合唱《PLANET》,吸引270万的点赞,抖音上多个婚礼视频的背景音乐不约而同的都是这首《PLANET》。






《PLANET》的爆红后,立刻成为了大学生群体最喜爱的歌曲之一,井上老师在抖音app上的问候视频其播放量约300万次,点亮星空计划的呼吁视频其播放量也超过了16万次,在抖音app上使用planet做背景音乐的用户超过573.4万,酷狗音乐该单曲的日文版本评论量约50万次,网易云音乐该单曲日文版本评论量超过13万次。基于此,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主办方邀请井上慎二郎老师作为音乐计划训练营的制作导师,并将《PLANET》中文版歌曲定为2018年度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年度推广曲。发布会上,井上老师携带龙梦柔惊喜亮相,并宣布了龙梦柔于6月20日在avex作为歌手正式出道这一重磅消息!主办方更同时透露,在2018年度蒲公英音乐节舞台上,井上老师或有可能携龙梦柔以及《PLANET》中文版登上音乐节舞台,并为蒲公英音乐节量身打造原创主题曲,让友谊的象征— “蒲公英”在中国青年音乐粉丝中生根发芽。









KA女子俱乐部任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推广大使 助力梦想


发布会上,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运营总经理代表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主办方宣布“KA女子俱乐部担任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推广大使”。据了解,KA女子俱乐部是国内著名偶像女子组合,在电竞等泛娱乐领域拥有广泛人气和千万级粉丝受众。本次大使合作是双方在粉丝运营与推广方面的一次尝试。早在今年3月21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启动发布会上,著名音乐人、创投人黄舒骏老师即发布3000万首轮投资计划,打造“蒲公英音乐部落”音乐经纪厂牌,本次发布会上,该厂牌总经理透露,不排除打造音乐+电竞+直播女团,甚至考虑与KA进行深度合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