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桥菜穗子《鹿之王》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鹿之王》是由曾创作过《精灵守护者》的知名女性作家上桥菜穗子创作的奇幻类小说作品,由角川文库刊行,曾荣获过2015年日本全国书店大奖。最近官方宣布《鹿之王》的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桥菜穗子《鹿之王》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官方在即将发售的《鹿之王》第一卷和第二卷的书腰上正式宣布了将把该作改编为动画作品的消息。《鹿之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这里有一个从强大的帝国东乎瑠手中保卫着故乡的战斗集团“独角”。独角的首领叫做ヴァン,他的妻儿病死后,自己也被抓,变成了俘虏。他后被被发配到盐矿进行开采工作。某一天晚上,有一群神秘的野兽袭击了盐矿,从此之后矿上就爆发了一场大型疾病,只有ヴァン活了下来。从盐矿中逃出来的ヴァン捡到了一个小孩子,并给她取名为“ユナ”。壮烈的冒险即将开始……


上桥菜穗子《鹿之王》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上桥菜穗子是日本作家,文化人类学者。她于立教大学文学部毕业。同时期大学院博士课程亦研修完毕。担任过女子営养大学助理、武蔵野女子短期大学讲师和川村学园女子大学讲师,担任同大学的助教授。她的两部代表作《兽的演奏者》以及《精灵的守护者》都充满对大自然和动物的爱,并且背景设定宏大,女主角都十分勇敢坚强。《兽之奏者》《精灵守护者》都被改编为了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