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 黎明篇》追加声优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宙之法—黎明篇—》是预定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本作是2015年上映的《UFO学园的秘密》的续篇作品。近日,《宇宙之法—黎明篇—》追加了新的声优,其中包括因病休业的梅原裕一郎。难道他已经确认会在秋季前康复吗?那可真是个好消息。


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 黎明篇》追加声优公开


此前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黎明篇—》曾公布,除了继承前作5位主要声优(逢坂良太、濑户麻沙美、柿原彻也、金元寿子、羽多野涉),新作中还加入了《龙的牙医》女主角岸井野野子的声优清水富美加(千眼美子)。本次官方又追加了如下7名声优:


アルファ CV:梅原裕一郎


ガイア CV:大原沙耶香


ダハール CV:村濑歩


エロス CV:立花慎之介


ゲオパルド CV:安元洋貴


インカール CV:伊藤美纪


夜明教授 CV:浪川大辅


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黎明篇—》由今挂勇担任监督,水泽有一负责音乐,人物设计由今挂勇和须田正己负责,VFX创意总监为粟屋友美子。前作《UFO学园的秘密》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被外星人绑架的5名高中生在探索学校真相的同时,发现足以改变地球未来的“宇宙秘密”的故事。主人公们发现了外星人的存在,地球的未来危在旦夕,但是他们却受到校方的质疑。最后他们将怎样挽救地球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