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七月新番《BANANA FISH》新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ANANA FISH》是由日本漫画家吉田秋生所著作的漫画作品,于《别册少女COMIC》1985年5月号至1994年4月号之间连载,同名改编名电视动画将从7月5日深夜起开始播出。今天(6月22日)电视动画公开了第三弹CM,并追加了一些声优。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BANANA FISH」第3弾CM


正在加载...

<>


七月新番《BANANA FISH》新情报公开


本次追加的声优有为辛舒霖(シン・スウ・リン)配音的千叶翔也、为劳延泰(ラオ・イェン・タイ)配音的齐藤壮马、为查尔斯·狄金森(チャールズ・ディキンソン)配音的上田燿司、为安东尼奥·詹金斯(アントニオ・ジェンキンズ)配音的小形满、为史奇普(スキップ)配音的村濑步。此外,本作的ED主题曲《Prayer X》由音乐团体King Gnu演唱,在第三弹CM中也能够听到。


电视动画《BANANA FISH》由MAPPA负责制作,内海纮子担任监督,濑古浩司负责系列构成,林明美负责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为山田步、镰田晋平。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如下:


亚修·林克斯:内田雄马


奥村英二:野岛健儿


马克斯·罗伯:平田广明


帝诺·F·格鲁兹:石冢运升


肖达·翁:古川慎


弗烈得·欧沙:细谷佳正


伊部俊一:川田绅司


尤希:福山润


白:森川智之


《BANANA FISH》故事的主人公是有着非凡的姿容和卓越战斗力的少年亚修。统领街头暴力团的他听到了被手下所杀的男人在临死之际说出的“BANANA FISH”的神秘遗言。与此同时,他与作为摄影师的助手来取材的日本少年·奥村英二相遇。两人决定一同追寻“BANANA FISH”之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