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样的联动请再多一点,「阴阳师」×「犬夜叉」联动角色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3 9:1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阴阳师」公开将与「犬夜叉」联动后,妖妖子就一直关注着联动信息的进一步公开,从联动确定的消息公开后玩家的反应来看,这次网易游戏的策划还是相当得人心的。



今天下午,阴阳师手游的官方微博放出了联动的部分情报,公开此次联动的两名角色,分别是男主犬夜叉和人气超高的哥哥杀生丸(不白奶)。



相信看过「犬夜叉」这部作品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讲述的是通过食骨之井穿越到战国时代的少女戈薇遇到半妖少年犬夜叉,和伙伴们一起收集四魂之玉的故事。


男主犬夜叉是一名半妖,有着妖气但是在特定日子内会变为人类身体。



杀生丸则是犬夜叉的异母兄长,两人虽有血缘关系,但是并不亲近。



这次的活动肯定还是集碎片换卡的模式,想要入手的小伙伴现在就赶紧攒气蓝票和勾玉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