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怪旅馆营业中》第2季动画公开PV等新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19: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将于2018年7月继续播出第2季,昨天(6月22日)该动画公布了第2季的新PV、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妖怪旅馆营业中 新PV


正在加载...

<>


《妖怪旅馆营业中》第2季动画公开PV等新情报


《妖怪旅馆营业中》最新公开的PV中首先对第1季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对第2季动画进行了介绍,第2季中将以天神屋的对头旅馆“折尾屋”以故事中心,在最新的主视觉图中也可以看到“折尾屋”的新角色乱丸、叶鸟、时彦、秀吉、宁宁五位新角色。同时官方也公布了第2季的追加声优阵容,分别为秀吉CV:柿原彻也、宁宁CV:金子彩花、雷兽CV:日野聪。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7月继续追番吧。


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公司制作,奥田佳子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贺拓郎负责配乐。配音声优有东山奈央、小西克幸、土岐隼一、内田雄马、加隈亚衣、田丸笃志、井上和彦、上田丽奈、中惠光城、井上雄贵、石川界人、寺岛拓笃、平川大辅等。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