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意思!桥本环奈摆出月野兔手势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19:4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千年美少女”的艺人桥本环奈近年来出演了不少漫改真人版,因此也成为了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人物。而近日,她拍摄了一组眼药水的广告,并且因为展示了《美少女战士》中月野兔的经典造型而引发关注。


有意思!桥本环奈摆出月野兔手势引关注


实际上这款眼药水就是根据《美少女战士》的素材为原型进行设计的。因此桥本也在面对镜头的时候表示:“大家也请拿着这瓶眼药水,摆出这样的动作吧。”


由于熟悉《美少女战士》这个造型的朋友都知道,月野兔会同时说出“代表月亮消灭你们”的台词,因此不少日本网友就评论说:“如果是桥本的话,我愿意被消灭。”“请代表这瓶眼药水消灭我吧!”“还真是一如既往可爱呢。”而关于桥本环奈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1999年2月3日出生的桥本环奈早在2009年就以童星身份成为了偶像团体“DVL”的一员。后来,她的一张参加拉拉队表演的照片红遍网络,从此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在2014年之后,桥本又出演了包括《章鱼老师》《银魂》《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等漫改真人版作品,赢得了不错的评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