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集合!剧场版《夏目友人帐》声优合影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19: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多年来深受大家喜爱的系列作品,《夏目友人帐》自从宣布将会在9月29日上映剧场版之后就得到了广泛关注。而近日,官方结束了剧场版的配音工作,并且发布了声优合影以及部分声优感言。


集合!剧场版《夏目友人帐》声优合影公布


在合影上,我们可以看到以神谷浩史跟井上和彦为中心的声优大集合。每个人都露出了看起来非常开心的表情。而神谷表示:“总之这是一次让人觉得非常开心的配音。请大家一定要在电影院欣赏这样一部从未有人看过的《夏目友人帐》。”至于井上认为:“终于迎来了剧场版。大家久等了吧。已经10年了,在第10年实现了剧场版的上映呢。如果大家能够在电影院尽情欢笑,并且被剧情感动的话,那么我将非常开心!”


另外,官方也公布了第二弹的剧场版预售券(7月13日发售)。本次的预售券会附赠看起来极具和风的特典。至于价格是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集合!剧场版《夏目友人帐》声优合影公布


《夏目友人帐》讲述了从小就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他继承了外祖母收妖怪作小弟时作为证明写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帐”之后,就一直过着被妖怪追逐的日子。后来遇到了自称保镖的妖怪猫咪老师。在它的陪伴下,决定将名字还给妖怪的夏目开始和各式各样的妖怪相遇,并逐渐理解妖怪内心的想法。在和妖怪的相遇离别,以及了解心地善良的妖怪们的回忆的过程中,夏目不知不觉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