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千年百年物语》公布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20:5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动画公司SILVER LINK.制作的原创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的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千年百年物语》公布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第3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5集和第6集,特典包括负责角色原案的湖住ふじこ全新绘制的封面,该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登上本卷封面的角色是白鸟莲和青叶萤。另外,第3卷的特典还有收录了湖住ふじこ新绘制短漫画的小册子和完全新作广播剧CD,其中广播剧为白鸟莲和青叶萤篇的故事,由斋贺光希与永冢拓马配音。第3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6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6元)。


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由SILVER LINK.公司制作,参与过《政宗君的复仇》《魔法少女伊莉雅》第4季的高桥贤执导,这也是高桥贤首次担任动画导演,清水惠负责系列构成,漫画家湖住ふじこ负责角色原案,土屋雅纪担任音响导演,TOMISIRO负责配乐,Lantis公司负责音乐制作,主要声优阵容为神宫司高马CV:铃木达央、羽早川翔CV:佐藤拓也、如月天奈CV:三泽纱千香、晃:前野智昭、青叶萤:永冢拓马、绯樱春人:丰永利行、茶野京一:小林千晃、黑泽大地:山下诚一郎、御国鹰司:杉山纪彰、藤代悠希:KENN、影山辉:河本启佑、白鸟莲:斋贺光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