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入选!哪些日本女艺人拍过百合吻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20: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有不少动漫迷都非常喜欢看百合题材的作品吧?当两名美女有着亲密接触、甚至于接吻的举动时,立刻就能让很多人为之激动。那么你知道实际上很多日本女艺人都拍过百合吻戏吗?近日,有日本媒体以“哪些女艺人拍过百合吻戏最让你吃惊”为题进行了调查。


长泽雅美入选!哪些日本女艺人拍过百合吻戏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深田恭子×北川景子的吻戏。前者被誉为“最可爱的35岁女星”,而后者也是业界知名美女。两人在电影《室友》当中有过接吻的场景,结果也让很多观众感到特别兴奋。


排在第2的是泽尻英龙华×渡边麻友。两人曾经共同出演过知名大河剧《大奥》。并且在作品当中有过一起洗澡、接吻,看起来如同恋人一样。当时这段剧情播出之后,也曾经引发了很多观众的热议。


排在第3的是长泽雅美×上野树里。这也是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艺人。而她们于《最后的朋友》当中出演了为了自己的感情苦恼的女性。而在作品当中,看着一边睡觉一边流泪的上野,长泽扮演的角色情不自禁地吻了她。那一幕也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哪些女艺人拍过百合吻戏最让你吃惊TOP10】


第1位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 96票


第2位 泽尻英龙华×渡边麻友 91票


第3位 长泽雅美×上野树里 80票


第4位 石原聪美×田中丽奈 67票


第4位 宫崎葵×中岛美嘉 67票


第6位 永作博美×石田百合子 56票


第7位 中谷美纪×国仲凉子 50票


第8位 坛蜜×逢泽莉娜 34票


第9位 满岛光×安藤樱 32票


第9位 水川麻美×内山理名 32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