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是双黄“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20: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又是双黄“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女神异闻录5》的主人公雨宫莲。本周他的排名上升了一位,也时隔几周之后再度拿到了冠军的宝座。


而上周的冠军幸平创真(《食戟之灵》)本周则下滑到了第2位。主要原因还是跟最新一集剧情当中药王几乎没有什么戏份有关。但即便如此,他也依然是很多老外青睐的对象。


排在第3的是《命运石之门0》的主人公冈部伦太郎。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周获得同样的排名成绩了。随着剧情的深入,很多人也愈发期待他能够在最终创造奇迹,迎来跟此前《命运石之门》同样幸福的结局。


排在第4的是《多田君不恋爱》的主人公多田光良。在最新一集动画当中,我们看到了这位主人公远赴异国、再度和女主角重逢的场景。然而这样的重逢并不能给人一种安心感,反而随着多田君的泪水,让人对他的感情产生更加纠结的心情了。


至于排在第5的是JOE(《MEGALO BOX》)。虽然本周的排名有所下滑,但是这位搏击好手还是在此前的动画当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此之外,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以及安斋结贵(《魔性之线》)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排名跟上周变化并不明显。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又是双黄“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雨宫莲(《女神异闻录5》)


第2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3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多田光良(《多田君不恋爱》)


第5位 JOE(《MEGALO BOX》)


第6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7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8位 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


第9位 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


第10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又是双黄“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主人公莲。这是她连续第5周拿到了冠军,可以说几乎垄断了4月新番女主角人气的冠军宝座。实际上,这个平时看起来身材高大、到了游戏当中变成娇小萝莉的妹子,也给很多人带来了强烈的反差萌。


获得第2的是不可次郎(《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这是在动画后半期才登场的角色,然而她也已经连续第2周成为人气榜的亚军,其影响力仅次于女主角莲了。


排在第3的是人气狂升5位的杏子(《超能力女儿》)。在此前的动画当中,我们看到杏子是多么懂事的女孩子,以至于让男主角新田都一度产生了羡慕嫉妒恨的心情。原本只是观众们认为她是小天使,现在动画里也直接将她刻画成了天使模样,跟地狱当中的雏形成了鲜明对比。


至于排在第4的是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这也是该作品的角色首次进入到人气榜的TOP5。另外《多田君不恋爱》的女主角泰瑞莎·瓦格纳本周排名下滑1位,获得了第5的成绩。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是王国公主,但恰恰如此,想要让她跟主人公走到一起也就变得愈发不可能了。因此很多人都开始担心结局是否为悲剧。


除此之外,三岛瞳(《超能力女儿》)、Pitohui(《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萌田薰子(《Comic Girls》)、色川琉姬(《Comic Girls》)以及阿席莉帕(《黄金神威》)等角色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刀剑神域GGO》《超能力女儿》以及《Comic Girls》成为了最大赢家。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又是双黄“莲”!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2位 不可次郎(《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3位 杏子(《超能力女儿》)


第4位 水岛清衣(《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第5位 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


第6位 三岛瞳(《超能力女儿》)


第7位 Pitohui(《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8位 萌田薰子(《Comic Girls》)


第9位 色川琉姬(《Comic Girls》)


第10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