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日激情!《遥的接球》新宣传图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20:5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或许很多人都会想到大海和沙滩。而沙滩排球这项运动也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此前一部名为《遥的接球》的动画已经确定会在7月开播。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


夏日激情!《遥的接球》新宣传图公布


在宣传图上可以看到两名作品角色(砂川舞和棚原爱衣)正在奋力接球的模样,而她们挥洒的汗水在晴朗的天空、湛蓝的大海背景之下也显得非常有激情。其中,砂川舞将由小池理子配音,而棚原爱衣的声优是鬼头明里。


《遥的接球》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为了与表姐妹比嘉彼方同居,大空遥从东京搬来冲绳,在家门前的海岸上认识了为了沙滩排球的比赛而练习的远井成美,从此对沙滩排球产生了兴趣。然而遥却不经意之间惹怒了成美。后来遥了解到过去彼方和成美曾组成沙滩排球的组合,却因为彼方受到了挫折而使得两人间的关系变得不愉快起来。为了用沙滩排球一决胜负来解决不愉快的气氛,遥和彼方组成了组合,向着竞技类沙滩排球前进。在遥转校的冲绳高中里,遥和彼方将沙滩排球作为共同的部团活动,与沙滩排球部的部员和比赛对战的对手们建立起深厚的关系。此外,曾有过放弃沙滩排球想法的彼方,在教授作为萌新的遥的同时,也在探索自己的道路,挽回曾经与沙滩排球同伴们的关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