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有点奇怪?《足球小将》推出人偶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0:0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新番勾起了很多动漫迷的怀旧心情。除了《鲁邦三世》《银河英雄传说》等作品带来了新版本的动画之外,曾经改变了日本足球历史的《足球小将》同样开播新版本。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一款主人公大空翼的人偶,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有点奇怪?《足球小将》推出人偶产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人偶的预览图。主人公大空翼面对镜头露出了憨厚的笑容,并且他还穿着南葛小学的球服。官方同时提供了多种视角来供粉丝们关注。从而可以体会到这款高度24cm的人偶所具有的视觉效果。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到底谁会买这样的玩意儿回家啊……”“半夜起床的时候会被吓死吧(苦笑)。”“就不能做得稍微用心一点吗?”据了解,这款人偶预定在今年12月下旬发售,价格是1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8元。


有点奇怪?《足球小将》推出人偶产品


有点奇怪?《足球小将》推出人偶产品


这是日本漫画家高桥阳一创作的足球题材少年漫画作品,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该作于1981年至1988年将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出版全37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 世青篇》于1994年至1997年将在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出版全18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ROAD TO 2002》于2001年至2004年将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出版全15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GOLDEN-23》于2005年至2008年将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出版全12卷漫画单行本;《足球小将 海外激斗篇》分为3部从2009年开始在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目前第3部《足球小将 Rising Sun》仍在连载中。该作曾多次改编为动画,是一部影响十分深远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