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萌炸了!雷姆&拉姆粘土人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0: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前些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就成为了很多动漫爱好者心中的经典。而作品当中的雷姆&拉姆姐妹也拥有着不错的人气。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两姐妹的粘土人周边。


萌炸了!雷姆&拉姆粘土人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超级可爱的预览效果。本次的两姐妹是以幼年的形态登场,并且官方还为大家准备了不同的表情、服装供选择。并且粘土人还可以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从而充分满足大家的欣赏需求。


按照计划,这款名为“ねんどろいど ラム&レム 幼少期Ver.”目前已经正式接受粉丝们预约,截止日期是7月29日,发售日期为今年12月。不过在7月29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2018”上,官方也将推出1500个限量发售的产品,因此大家也可以提前进行抢购。至于价格是5556日元,约合人民币328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萌炸了!雷姆&拉姆粘土人确定发售


萌炸了!雷姆&拉姆粘土人确定发售


萌炸了!雷姆&拉姆粘土人确定发售


萌炸了!雷姆&拉姆粘土人确定发售


本作品当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这时候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重置”的能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