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公开,故事舞台转移到折尾屋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责编   更新:2018-6-25 15: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季番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了后半的新PV和后续故事中将要登场角色的出演声优阵容。



在「妖怪旅馆营业中」的前12集中,女主葵的主要奋斗地点在天神屋,全力把自己的小餐馆打造起来,在后几集对手旅馆的折尾屋的角色开始登场,之后的故事也将把主舞台转移到折尾屋,同时也有几位新角色将要登场。




折尾屋少东家秀吉由柿原彻也配音,女将火鼠宁宁由金子彩花出演,雷兽由日野聪出演。


动画的新视觉图和新PV同步公开,视频内除了表现出动画前半的简略剧情外折尾屋的角色们也都有露脸,动画的ED曲将变更为中岛爱的「知らない気持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