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感动!《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结局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9:4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周末,4月新番《魔法少女网站》正式完结。而动画组原创的结局也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无限感动。近日,有日本媒体带来了一张作品主创声优的合影,并且邀请到其中一部分声优(大野柚布子、茜屋日海夏、铃木爱奈、山崎遥)来讲述她们对作品的感想。(有节选)


感动!《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结局感言


Q:请几位谈谈结束最后一集配音之后的感想吧。


大野:在开始配音之后的3个月时间里,我有种一直跟小彩并肩作战的感觉。现在动画告一段落,让我也松了一口气,同时感觉到非常悲伤。还想要跟大家一起战斗呢。


茜屋:现在还没什么真实感。我在最后一集配音之后,跟出演朝雾彩的大野酱一起回去,结果我们都在聊“好像没有感觉作品结束”的话题呢(笑)。虽然说这部作品当中有着非常多痛苦的剧情,但是最后能够看到小彩和露乃那样的姿态,还是让人觉得很舒服的。


铃木:在最后一集当中真的包含了很多的东西,大家在看的时候应该会注意到其中一些伏笔呢。


山崎:我其实就是单纯地觉得“还想继续下去”。即便已经结局了,却依然想要看到后面的故事呢!通过这部作品,我第一次出演了如此有攻击性的角色。而大结局当中,角色的经历也让我产生了共鸣。如果说还有机会的话,我依然想要成为魔法少女呢!


感动!《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结局感言


Q:那么在回顾这部作品的时候,几位是否还有什么感想呢?


大野:第1集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彩活在孤独一人的世界”。但是在结局当中,她的身边却有了那么重要的人,并且小彩也变得更加强大了。她获得了幸福呢。


茜屋:实际上她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但角色们过去可能是痛苦而寂寞的,可现在却觉得开心、温暖。通过露乃酱这个角色,我也体会到了多种多样的感情呢。


铃木:多亏了梨奈这个角色,我能够用演技来展现出她的性格特点,对此感觉很开心呢。


山崎:谢谢你纱理奈!我跟纱理奈成为朋友了哦!我们之间的灵魂连接在了一起,这就是最重要的朋友吧!而只要是你的话,那么接下来也一定能克服难关的!今后会有精彩的世界跟未来在等待你,而我也希望能够再度为纱理奈配音啊!


Q:那么在最后,请给看了大结局的观众们说几句话吧。


大野: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关注小彩她们的故事!虽然作品当中有着很多让人不忍直视的镜头,但如果最后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温暖的心情就好了。另外目前原作还在连载,小彩她们的战斗也没有完全结束。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魔法少女网站》吧!


茜屋:感谢大家关注这些少女的成长。作品的世界观看起来很庞大,但实际上剧情当中所展现的不幸却会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能够跟露乃这个女孩邂逅,是我宝贵的记忆。


铃木:感谢大家关注她们的结局。能够出演这部作品,能够为梨奈配音,这对我而言是非常宝贵的经验!而通过这部作品,我也再度体会到了生命的尊严以及友情的温暖。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了!


山崎:各位!能够坚持到结局,大家也觉得很不容易吧!毕竟里面有太多让人不敢看的镜头了。当然了,也会有一些搞笑的剧情、帅气的剧情呢。能够看到大家一直到最后还支持作品,我觉得非常开心!目前原作还在继续连载,并且还有很多关于《魔法少女网站》的活动,因此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了!


感动!《魔法少女网站》主创声优结局感言


《魔法少女网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网站”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网站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缠不清的欺凌逼到绝路,因为害怕突然之间拿出法杖,然后眼前的欺凌者忽然消失,在遥远的地方悲惨地死去。即使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因为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混乱。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被魔法少女网站赐予法杖成为魔法少女的同学奴村露乃,一同作为魔法少女被卷入残酷的命运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