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续作动画?《王室教师海涅》9月新企划始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9: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室教师海涅》是日本漫画家赤井ヒガサ绘画的作品,讲述了教育王子的专属家庭教师故事。漫画在《月刊GFantasy》2013年12月号开始连载,本作曾于2017年4月被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播出。近日,官方在LINE直播中宣布将于9月18日展开新的企划。


续作动画?《王室教师海涅》9月新企划始动


《王室教师海涅》除了电视动画外还有舞台剧展开,舞台剧演员与电视动画的声优阵容一致。电视动画官方网站也展开了新企划的倒计时,并公开了五位主人公的新视觉图,看来新企划应该也有舞台剧和动画。《王室教师海涅》的主要声优(演员)阵容如下:


海涅·维特根斯坦因:植田圭辅


凯·冯·格兰茨莱希:安里勇哉


布鲁诺·冯·格兰茨莱希:安达勇人


莱恩哈特·冯·古兰兹来赫:广濑大介


里希特·冯·古兰兹来赫:苍井翔太


王室教师”——教育王子的专属家庭教师,是只有从全国严选出的最优秀教师才会被授予的职位。被古兰兹来赫王国招为王室教师的海涅·维特根斯坦因。他被命令培育出次任国王候补,但在王宫中出现在海涅面前的,是每一个都超有个性的四位王子!而且是四兄弟!他们让所有的前任王室教师都应付不了而逃跑了,向这四位王子发起挑战的海涅所使用的教育方法是……?发生在皇宫内的超级喜剧正一个个发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