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辛苦了!主创人员眼中的《鹿枫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6 14:4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新番《鹿枫堂四色日和》自从播出之后得到了一部分动漫迷的好评。而近日,有日本媒体邀请出演中尾椿的山下大辉、出演黄粉的天崎滉平以及米森裕人制作人来展开对谈。看看这三位主创人员对作品有何见解吧!(有节选)


辛苦了!主创人员眼中的《鹿枫堂》


Q:大家都辛苦了。目前动画还在热播当中,那么对此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天崎:我在这部作品当中出演了一只猫,这是稍微有点特别的角色呢。但正因为如此,能够跟担任主演的山下先生,以及制作人先生一起参加对谈,我觉得非常开心啊!


山下:如果要开始聊起关于作品的话题,那么就让人觉得说不完了呢。而现在我则是想要拼命向米森先生发问,了解关于幕后制作的故事呢。


米森:实际上我们对每一集都是非常用心在做的,因此也会有很多的幕后故事……不过迄今为止都没有什么机会跟大家分享呢。如果说能够专门为了这样的座谈节目而选择一个地点来畅聊的话,那么我觉得就再好不过了(笑)。


山下:如果说真的能实现这样的活动,那么找一个具有日式风格的地方就好了呢。而且客人们只要想到了什么话题,就可以跟我们进行沟通。真希望能够有这样的活动啊。


辛苦了!主创人员眼中的《鹿枫堂》


Q:那么几位是否考虑在猫咪咖啡店举办这样的聊天活动?


天崎: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而且如果真的要在猫咪咖啡店举办这样的活动,那么我也就会继续扮演黄粉,在那儿不断地“喵喵”叫了呢。


米森:说起来,我在推特上曾经看过这样一则趣闻:当天崎先生发出的猫叫声从电视里传出来之后,很多猫咪都会围绕在电视机旁边呢。


天崎:真的假的啊?


山下:这就是所谓的超自然现象了吧(笑)。但也说明天崎先生作为猫的水平呢。


天崎:太好了!听到这件事我觉得非常开心哦。


Q:说起来,山下先生和天崎先生对这部作品的合作企划、周边商品有什么看法呢?


山下:之前我的一个亲戚家里做的茶就跟《鹿枫堂四色日和》进行合作了呢。这让我觉得非常感激。这款商品名叫“峰のかおり”,也希望大家能够品尝一下!


天崎:我非常喜欢那款将东极京水跟黄粉放在一起的商品呢。真没想到这样的商品居然被做出来了啊。看到之后觉得非常感动。


米森:今后我们也会不断推出关于黄粉的周边哦。


天崎:那么我就要好好期待一番了!


辛苦了!主创人员眼中的《鹿枫堂》


Q:那么最后,在作品临近结尾的当下,请几位谈谈作品的看点吧。


天崎:从后半段的剧情开始,我们了解到有关角色们的过去经历。但鹿枫堂那种温暖的气氛却依然不会改变。正因为如此,所以说才期待大家能够一直看到最后呢。


山下:我觉得《鹿枫堂》直到最后依然还是《鹿枫堂》的那种感觉吧。从好的意义来说,接下来的剧情并不会有乱来的展开,所以说每集都能够让大家带着放松的心情进行观看。而希望大家能够一边忍受肚子咕咕叫,一边追完这部作品,那么我会非常开心哦。


米森:当确定要把这部作品进行动画化的时候,我想到的理念就是“给大家带来治愈”。动画要比原作显得更加轻松,并且带来更温柔的气氛。这是我们在制作过程当中比较在意的问题。而即便后半段的剧情稍微显得有些严肃了,但是我们依然不会破坏属于鹿枫堂的那种感觉。如果说大家能够一直欣赏这部作品直到最后的话,我将角色无比荣幸。


辛苦了!主创人员眼中的《鹿枫堂》


《鹿枫堂》的动画由制作过《编舟记》《腹黑妹妹控兄记》《初音岛》等动画的ZEXCS公司制作,神谷友美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佐藤卓哉担任执导顾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角色设计,伊藤宪子负责料理设计,小仓宏担任美术导演。本作品的故事讲述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店员,他们一边为客人提供着美味的食物一边帮客人们排解各种烦恼,比如苦恼于自己不擅长恋爱的女孩、一个人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犹豫着要不要停业的茶屋老板等。声优方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