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动画将于7月举办原画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6 14: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百合题材系列漫画作品《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改编的OVA动画目前正在日本热映,昨天(6月25日)官方宣布将举办原画展,并公布了详情。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动画将于7月举办原画展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举办的原画展名为“《牵牛花与加濑同学》青春的悸动~美术与原画展~”,预定于2018年7月19日至8月6日举办。画展将展示OVA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相关的美术画作、原画、制作过程影像等各种资料。另外,画展的视觉图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坂井久太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一起喝饮料的山田和加濑。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是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加濑同学》系列漫画的第一部作品,于2012年7月28日出版,2015年7月3日出版第2部作品《便当和加濑同学》,2015年9月30日出版第3部《蛋糕与加濑同学》,2017年7月25日出版第4部《围裙与加濑同学》,2018年5月19日出版第5部《樱花与加濑同学》。根据《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改编的OVA动画由ZEXCS公司制作,佐藤卓哉担任导演,坂井久太负责角色设计,岩井田洋负责色彩设计,平间由香负责艺术概念,桥本和兴担任美术导演,口羽毅担任摄影导演,后藤正浩负责编辑,rionos负责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山田结衣CV:高桥未奈美、加濑友香CV:佐仓绫音、三河CV:木户衣吹、井上前辈CV:寿美菜子、老师CV:浅野真澄、教练CV:内山夕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