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确定由乃木坂46演唱主题曲「空扉」!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26 14: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央原作改编的剧场版动画「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公开了主题曲CM,决定了是乃木坂46的新曲「空扉」,是一首非常清爽的歌曲哦~!


>>>「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主题曲CM<<<



将于8月18日上映 的「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是由阿部记之、西片康人监督、A1负责动画制作的全新原创剧情作品,以传说中的食材为线索展开剧情,讲述“七大罪”为了寻找幻之食材天空鱼到达边境之地,梅利奥达斯和霍克为了得到天空鱼,闯入了存在于云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宫。在那里居住的居民都是身有翅膀的天翼人。梅利奥达斯他们与想要杀尽天翼人的实力超强的魔神族集团“黑之六骑士”开始了战斗。



目前,「七大罪」TV版第二季已经进入尾声,还没看够的朋友就等着看剧场版吧!「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第3弹特典售卖券将于7月13日开始贩卖。



STAFF


总监督:阿部记之


监督:西片康人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佐佐木启悟


动画制作:A-1


发行:东映


CAST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黛安: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金:福山润


高瑟:高木裕平


玛琳:坂本真绫


艾斯卡诺:杉田智和


索拉达:代永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