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Blu-ray&DVD发售日期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9 19: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田中将贺负责角色设计的原创动画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于2019年10月11日在日本上映,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成绩。近日,官方宣布动画的Blu-ray&DVD将在2020年4月9日于日本发售,喜欢这部动画,想要买来收藏的小伙伴们可要多多注意了。



原作:超和平Busters(未闻花名就是你了)


导演:长井龙雪


脚本:冈田麿里(冈妈别以为我会认不出来你)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田中将贺


音乐:横山克(大佬)



只要对动画业界人员有所关注的小伙伴们就应该能知道上面的名单代表着什么,想来就算之前没有看过这部动画的人现在心里应该能升起一点点的兴趣了吧,据传,这部动画电影会在国内进行上映,现在就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