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值得入手!《美好世界》蓝光BOX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6 18: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天对《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粉丝来说可谓是惊喜不断。而作品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自然也跟此前的TV动画密不可分。近日官方宣布:将在10月24日发售作品的蓝光BOX。


值得入手!《美好世界》蓝光BOX确定发售


本次的蓝光BOX一共有263分钟的长度,除了收录第一季动画的之外,还会包括副音轨、OVA等内容。本次的蓝光BOX售价23760日元,约合人民币1419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