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笨蛋兄弟的故事还将继续!《宇宙战舰提拉米斯Ⅱ》定档2018年10月

作者:原作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8-6-26 19: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讲述“地球联邦”和“梅杜斯子民”在宇宙中不断激战的宇宙SF搞笑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原作:宮川サトシ 伊藤亰(连载于新潮社 くらげバンチ (水母群)),由石川界人配音的「斯巴鲁·一之濑」和樱井孝宏配音的「五十铃·一之濑」这一对笨蛋兄弟上演的无厘头笑料在一片好评中刚刚迎来完结,官方就宣布第二季《宇宙战舰提拉米斯II》将于2018年10月播出!


一之濑兄弟接下来的目的竟然是……名古屋观光?!这次,笨蛋兄弟将大闹地球!为庆祝第二季播出决定,动画官方网站公开了第二季的特报PV,请一定要观看!



“五十铃哥!我们的动画要出第二季啦!” 这回一之濑兄弟的目的竟然是名古屋观光?!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II》定档2018年10月!


在第一季第13集「ATOMSPHERIC REENTRY/TO EARTH」中,斯巴鲁·一之濑和五十铃·一之濑双双坠落地球,那之后他们采取的行动居然是……游览名古屋?!本次公开的特报PV中,曝光了斯巴鲁和五十铃两人愉快游览名古屋的新视觉图。该视觉图由担任角色设定的横山爱老师全新绘制。


和哥哥亲密游览的斯巴鲁的台词,以及父亲宗一郎·一之濑所在讨论组“一之濑家”的一串对话也要看仔细哦!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e0702ickgyi.html


为纪念第二季动画的推出,原作者、监督及各位声优纷纷发来寄语!


■宮川サトシ(原作)


热烈祝贺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第二季播出决定。


关于第二季的内容,对应原作漫画就是斯巴鲁他们落到地球以后发生的故事。用牛肉盖浇饭打比方的话,就是盛在上面的鸡蛋即将破掉流出的那一刻,绝对是最美味的瞬间。和第一季的时候一样,我会一边进行网络自搜,一边和大家受这部作品。


要出第二季了,超级开心!


■伊藤亰(作画)


观看第一季时我就在想,(和漫画的表现形式相比)这些动画独有的动作、人声和声响的演出真的很取巧呢。虽然我只在设计上尽了些微薄之力,却也涌现出了那种“如果是现在我想这么画”的愿景,真的非常庆幸。热烈祝贺第二季的推出!我非常期待。


■博史池畠(监督)


故事的舞台来到了地球!另外一之濑兄弟的父亲也正式登场了,故事渐入高潮。


敬请期待提拉米斯的世界变得更帅、更蠢吧!


没看过第一季的人太可惜了,现在立刻全看了吧!一口气就能看完!


9月29日(周六)举办的豪华声优活动中,将进行第二季动画先行放映!


由石川界人、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江口拓也、中田让治等豪华声优阵容出演,预定于9月29日(周六)举行的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声优活动中,确定还将进行第二季动画的先行放映!到场观众可以赶在10月开播前,先一步知晓坠落地球后斯巴鲁兄弟俩的动向。


定于6月27日(周三)发售的Blu-ray·DVD上卷和7月25日(周三)发售的Blu-ray·DVD下卷中,将分别附带该声优活动的日场及夜场优先申请抽选券,一定不要错过!


<声优活动>


地球限定特典上下卷均附带优先申请抽选券!上卷为日场申请券,下卷为夜场申请券!


举办日:2018年9月29日(周六)


地 址:日本消防会馆


时 间:日场14:00~/夜场 17:00~(暂定)


出 演:石川界人 樱井孝宏 诹访部顺一 江口拓也 中田让治


票 价:7,200日元(含税7,776日元)


·日场 门票申请信息


【申请网址】http://eplus.jp/tiramisu-anime_1/ (PC·移动端)


申请时间:2018年6月27 日(周三)10:00~2018年7月24 日(周二)23:59


中签确认时间:2018 年7月28 日(周六)13:00~2018年7月30 日(周一)18:00


付款时间(仅限中签者):2018年7月28 日(周六)13:00~2018年7月31 日(周二)21:00


申请相关问询:イープラス http://eplus.jp/qa/


演出相关问询:ショウゲート http://www.sginfo.jp/


※对于活动内容细节的问询一概无法回答,请知悉。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Blu-ray·DVD>


■发售时间 【上卷】2018年6月27日(周三) 【下卷】2018年7月25日(周三)


■价格 Blu-ray,DVD 各8,900日元(不含税)



■收录内容 第1集~第6集+TV未播出动画2集+影像特典


■地球限定特典


①声优出演活动优先申请抽选券〔9/29(周六)日本消防会馆 日场〕


②佐藤裕新编特别广播剧CD


コズミック☆ミツァ~の銀河☆ぎんぎん☆ラジオ


~【本日嘉宾】斯巴鲁·一之濑少尉~〔出演:石川界人、诹访部顺一〕


■每回特典


①宮川サトシ新绘封面 ②伊藤亰新绘三方背盒 ③碟面图 ④影像特典:无字幕OP ⑤特制小册子(8P)




<Blu-ray&DVD 下卷>


■收录内容 第7集~第13集+TV未播出动画1集+影像特典


■地球限定特典


①声优出演活动优先申请抽选券〔9/29(周六) 日本消防会馆 夜场〕


②佐藤裕新编特别广播剧CD


コズミック☆ミツァ~の銀河☆ぎんぎん☆ラジオ


~【本日嘉宾】五十铃·一之濑上校~〔出演: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


■每回特典


①宮川サトシ新绘封面 ②伊藤亰新绘三方背盒 ③碟面图 ④影像特典:无字幕ED ⑤特制小册子(8P)




和一之濑兄弟一起观光吧!


在可以体验动画世界的舞台探访APP“舞台巡礼”中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动画场景摄影大赛将从明天(26日)起举办!


“时隔很久再次降落地球的一之濑兄弟开始了名古屋观光,向愉快游览地球的二位介绍当地美食”——本作将联合手机APP“舞台巡礼”举办一场动画场景摄影大赛。可再现“五十铃和斯巴鲁一起亲密观光”“相互争夺炸串的笨蛋兄弟”等AR场景,快将您最钟意的一张投稿吧!大奖得主将获赠豪华礼品,快来参加吧。


■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ד舞台巡礼”动画场景摄影大赛 第1弹


征稿主题:“喂!斯巴鲁!你在吃啥呢!”摄影大赛


举办时间:6月26日(周二)~7月16日


奖品:复制原画 大奖得主 1名


※奖品有可能变更,请知悉。


※请勿发布侵害隐私或诽谤中伤的投稿照片。


※推特以外的SNS投稿无效。


※投稿照片有可能会被用于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官方推特及“舞台巡礼”官方推特。


※获奖者会收到DM,请关注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官方推特@tiramisu_anime。


◆手机APP“舞台巡礼”


这是一款能够体验动画世界的舞台探访AR应用,到访动画中故事和登场人物出现过的场所并使用APP“签到”,就可以确认该场所是否与动画为同一构图,还可以和登场角色一起拍摄AR照片。


手机APP“舞台巡礼”官方网站https://www.butaimeguri.com


◆下载链接:


【iOS】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wu-taimeguri/id680489568?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linknetwork.anitrip&hl=ja


“提拉米斯旋风”永不停!


在第二季10月开播之前,还有第一季全集播放以及LINE贴图上市!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第一季在大受好评中完结。虽然距离10月开播的第二季还有一段时间,但官方还将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预计推出的活动)


●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niconico生放送 第一季全集播放


●舞台剧《宇宙战舰提拉米斯》东京公演:7月25日(周三)~31日(周二)、大阪公演:8月11日(周六)~12日(周日)


●那只爱犬也要登场了!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LINE贴图上市


●APP“舞台巡礼”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动画场景摄影大赛


●9月29 日(周六)举办的 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Blu-ray DVD特典活动暨第二季先行放映会



以上活动的详细信息均会在日后公布,还请继续关注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最新情报!


官方网站 http://tiramisu-anime.com/


官方推特 @tiramisu_anime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YZZJTLMS(作品情报速递&不定期粉丝福利)


作品信息


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播出信息】


<电视播出>


TOKYO MX 4月2日(周一)25:00~


SUN-TV 4月2日(周一)26:00~


BS11 4月2日(周一)26:30~


AT-X 4月6日(周五)22:35~ ※重播:每周一14:35~/每周四6:35~


STARCAT 5月7日(周一)22:30~ ※重播:每周六 26:30~


<网络播放>


HIKARI TV 4月2日(周一)26:00~ 此后每周一26:00~ 独家先行播放


※其他播放平台请参见动画官方网站。


※播出电视台及播出时间有变更可能


【剧情梗概】


在人类将生活领域和自身欲望扩张到宇宙的时代,寻求自由的人们移民到宇宙中居住,他们的睿智孕育出发达的文明,不知不觉转变为对地球的一种威胁。


宇宙历0156年,地球联邦政府经历了与祖母星格兰地玛斯有史以来的第四次接触(4th note),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联邦政府与【梅杜斯子民】之间的对抗正式拉开帷幕。


战争永无止境,牺牲不断增加……


为了打开战局,联邦政府派出一名英姿飒爽的青年加入战局。年轻人名叫斯巴鲁·一之濑,不仅长相帅气、成绩优异,而且是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王牌驾驶员。


全人类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


——然而,他实际上是个难以融入提拉米斯舰内集体生活,整日将自己关在专用机“杜兰德尔”驾驶舱内的“窝里蹲”……


【STAFF】


原作:宮川サトシ 伊藤亰(连载于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水母群))


监督:博史池畠


系列构成:佐藤裕


角色设定:横山爱


机械设定:杉村友和


美术监督:畠山佑贵、若松荣司


色彩设计:歌川律子


显示屏画面设计:南条杨辅


3DCG导演:白井贤一


摄影监督:林コージロー


编辑:广濑清志


音乐:石毛骏平


音乐制作:日本COLUMBIA


音响监督:乡文裕贵


音响制作:STUDIO MAUSU


动画制作:GONZO


【CAST】


斯巴鲁·一之濑:石川界人


五十铃·一之濑:樱井孝宏


伏尔加·悍马:诹访部顺一


斯巴鲁B:江口拓也


文图瑞·勒罗伊:土师孝也


莉裘·勒罗伊:远藤绫


茂子·本田:新井里美


耻毛:中田让治


帕卡:桃井晴子


迈巴赫·威尔海姆:杉田智和


宗一郎·一之濑:小山力也


旁白:大塚明夫


Satoshi Miyagawa, Kei Ito, Shinchosha/TIRAMISU PARTNERS


Licensed by JY Animation


本文链接: http://www.acgdoge.net/archives/28057,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