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8: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此前IBM公司已经测试过了《刀剑神域》的VR版,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玩上这款划时代的游戏。不过在高兴的同时,我们也应该认真考虑一下这种游戏的安全问题。毕竟在《刀剑神域》动画中就因为游戏管理者的恶意行为导致了一万多人被困在了这个死亡游戏中,所以假如未来大家真的能够玩上这种游戏,也难免会有这种顾虑。


为了避免死在游戏里的悲剧,我们现在就要好好想一下,如果真的因为某些原因导致玩家无法退出游戏、并且在游戏中死亡就同时会在现实中死亡的话,我们在游戏中该怎么做呢?究竟怎样的方法,才能又安全、又效率、又有保障的通关游戏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观点之一】应该赶紧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保证不死的前提下坐等大神通关。


很多人进入到游戏世界之后,肯定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求胜欲,往往还没出村口几步就挂掉了……大家要知道,虽然这是个游戏,但是可不是闹着玩的!毕竟在游戏里死去的话同时也会在现实中死去!所以一旦无法登出游戏,就应该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同时也不要冒险去打怪升级了,必须保证自己的绝对安全!


其实认真想一下,并不是非要自己努力战斗才能脱离这个苦海的。根据游戏的设定,只要有任何一个玩家能把游戏通关整个世界就会结束,并且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苏醒,因此大家只需要静静地等待大神玩家通关拯救我们就可以了!虽然从道德上来讲这种“苟且偷生”的行为很让人看不起,但是生命才是人这一辈子最珍贵的东西!哪怕会因此被别人骂胆小鬼窝囊废,只要能够活着回到现实世界,那么你就是一个胜利者。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观点之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哪有苟且偷生的道理?


不客气地讲,如果每一个玩家都像上面那位辩手的想法一样的话,恐怕《刀剑神域》这游戏一辈子也通关不了了。所以既然大家悲催地碰上了这种“死亡游戏”,那么每个人都有责任团结起来一起去攻克难关推倒BOSS!假如你也怕死我也怕死大家都不来前线战斗,你们指望谁带你们通关?


中国自古就有句名言——团结就是力量!一万个人的力量总比一百个人的力量要大得多。所以假如大家被困在了游戏中,一定要率先加入到攻略团队中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就算死也要死在战场上!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观点之三】组队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来到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世界,当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组队这种需要团队配合的事情,根本就不符合独行侠的风格!相信很多宅男都是那种把网络游戏当单机游戏玩的玩家!所以即便是被困在《刀剑神域》这种死亡游戏中,想必大家也不会加入团队和大家合作,要刺激就要做一个独来独往的独行侠!做一个风一样的男子!


而且难得到了这样一个毫无拘束的幻想世界里,肯定要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为所欲为一把,把所有的事情都体验一遍才不枉这一遭啊!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观点之四】最完美的通关方法就是看开一点,看看风景撩撩妹顺其自然。


《刀剑神域》毕竟只是一个理想化的二次元作品,如果现实中大家真的被困到了游戏里,能够不畏牺牲团结在一起的几率很小很小,而且能顺利通关的几率则是小之又小。所以我方辩手认为能活着回到现实世界的几率肯定是不存在的,所以还是别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到这种事情上了。


游戏里有意思的事情这么多,有机会的话还是多体验一点吧,别管大家到底能不能通关,今朝有酒今朝醉才是最好的生活姿态。所以真被困到了《刀剑神域》之中,还是看看风景撩撩妹,顺其自然,活一天是一天吧。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灵剑山》还应该制作第三季吗?”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样呢?


辩论!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最完美通关《刀剑神域》的方法是什么?”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