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百合大法好!《终将成为你》主役声优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8:2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终将成为你》是日本漫画家仲谷鳰创作的作品。本作是以“远见东高中”为舞台,描写女性恋爱的硬百合作品,于今年4月26日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本作确定了两位女主角的声优:高田忧希和寿美菜子。


百合大法好!《终将成为你》主役声优确定


高田忧希配音的小糸侑是高中1年级学生,经老师的建议去参观了学生会,并在那结识了灯子等人。小糸侑性格开朗,但也有怕麻烦的一面。寿美菜子配音的七海灯子是2年级学生,也是成绩年级第一的优等生,颜值出众而且非常温柔。小时候是个内向胆小的人,亦努力成为理想中且不让他人失望的自己。


百合大法好!《终将成为你》主役声优确定


电视动画《终将成为你》由TROYCA负责制作,预定于2018年10月播出。本作由加藤诚担任监督,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合田浩章负责角色设计。不明白与人恋爱的心情,为此感到烦恼的小糸侑,在初中毕业时被要好的男生告白,却无法给予回应。她在此时邂逅的学生会成员七海灯子,不论被谁告白,都无法喜欢上对方。与灯子感到共鸣的侑,将自己的烦恼坦诚相告,却反而从灯子那里听到了意想不到的话语——"我好像会喜欢上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