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家庭温馨向 漫威有意拍摄《Power Pack》真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8: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曾经有媒体报道过漫威意图打造以漫画《Power Pack》为基础打造全新的超级英雄系列,不过之后漫威并没有新的动作。日前,又有媒体爆料称漫威官方再次重启了这个企划。


家庭温馨向 漫威有意拍摄《Power Pack》真人电影


日前,凯文·费奇在宣传《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时候再度谈到了《Power Pack》这部电影。凯文·费奇表示他们一直对《Power Pack》非常有兴趣,漫威方面也一直希望能够打造一些适合家庭观看的作品。凯文·费奇表示虽然现在的《蚁人》系列已经算是非常适合阖家观看,但是《Power Pack》仍旧是他们讨论的重点项目。


家庭温馨向 漫威有意拍摄《Power Pack》真人电影


《Power Pack》是漫威漫画中一个虚拟的超级英雄团队,团队成员由四个孩子组成,分别是Jack、Julie、Katie 和 Alex Power。他们是由作家路易丝·西蒙森和艺术家布里格曼创作的。这个面向儿童的超级英雄漫画上市后受到了很多孩子们的喜爱,影片将基于这四个孩子的故事来打造一部妙趣横生的漫改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