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圣地出发!《ISLAND》与东海汽船联动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9:2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SLAND》是FrontWing社于2016年4月28日发售的PC恋爱养成游戏,随后于2017年2月23日发售PSV版本。《ISLAND》于2016年3月宣布了将被feel.改编为电视动画的消息。最近《ISLAND》官方宣布将与东海汽船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向圣地出发!《ISLAND》与东海汽船联动决定


《ISLAND》故事发生的背景为一座名为“浦岛”的岛屿,而这座小岛是以东京的新岛为原型设计的。最近电视动画官方宣布将与定期开往新岛的东海汽船举办联合活动。从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东海汽船旗下的高速喷射船セブンアイランド的船内部分播音工作将由动画女主角御原凛音的声优田村由香里担当。除此之外,在联动船只上还将配备以“ISLAND”为特辑的Voyage2018版杂志。杂志封面人物为演唱动画ED主题曲的亚咲花。《ISLAND》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7月1日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向圣地出发!《ISLAND》与东海汽船联动决定


向圣地出发!《ISLAND》与东海汽船联动决定


向圣地出发!《ISLAND》与东海汽船联动决定


《ISLAND》的故事发生在远离本土的南方之岛浦岛。那里享受着自然的恩惠,可以说是乐园。但有着复杂过去的这座岛屿正悄悄地消失在历史舞台之中。因岛上特有的地方病“煤纹病”而和本土产生的分歧,这座岛屿被弃置,变成了废墟一般的“海上驿站”。岛上也是疑云密布:5年前向“浦岛御三家” 席卷而来的三个事件、孩子们间交头接耳传得如确有其事般的“神隠”传闻、还有岛上所留下来的远古之“传承”……将成为拯救岛屿的关键的是隶属于御三家的3个少女,但是她们还没有得到能够改变这座岛命运的力量。就在这样的岛屿上,漂来了一个青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