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8名人气声优集聚一堂 AD-LIVE 2018公布出演者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D-LIVE是由声优铃村健一在2014年筹划发起的舞台剧。最近官方公布了“AD-LIVE 2018”“AD-LIVE 10th Anniversary stage ~とてもスケジュールがあいました~”的全部演出者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8名人气声优集聚一堂 AD-LIVE 2018公布出演者名单


据悉,“AD-LIVE 2018”将于9月15日至9月23日期间在埼玉的三乡市文化会馆举办,10月6日至10月7日期间在神奈川的横须贺艺术剧场举办,10月27日至10月28日期间在大阪的メルパルク大阪举办。而“AD-LIVE 10th Anniversary stage ~とてもスケジュールがあいました~”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期间在宫城的ゼビオアリーナ仙台举办。寺岛拓笃、中村悠一、关智一、福圆美里、苍井翔太、岩田光央、梶裕贵、羽多野渉、石川界人、鸟海浩辅、樱井孝宏、前野智昭、小野贤章、下野紘、浅沼晋太郎、津田健次郎、森久保祥太郎、铃村健一共18名声优都将出席该活动。在AD-LIVE 2017的BD/DVD中封入了今年活动的优先贩卖申请券,入场券的开放发售时间为8月11日。对今年的AD-LIVE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18名人气声优集聚一堂 AD-LIVE 2018公布出演者名单


18名人气声优集聚一堂 AD-LIVE 2018公布出演者名单


AD-LIVE的特色是完全即兴演出,演出前只有准备好的只有概略的世界观以及几个小事件,角色设定、台词全部即兴演出。对不少声优粉丝们而言,AD-LIVE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舞台,一直用声音表演的声优们在这个舞台上却要用肢体表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