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还没播啊!《高分少女》漫画最终卷今冬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9: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分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创作的漫画,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在今年7月播出。动画带来了人气的话,原作一般都该继续画下去。然而在6月25日发售的《高分少女》第九卷单行本中却宣布《高分少女》将在下一卷完结,第10卷预定于今冬发售。


动画还没播啊!《高分少女》漫画最终卷今冬发售


《高分少女》是以1990年代的对战格斗游戏热潮为舞台,由引发热潮的游戏《街头霸王Ⅱ》造成男主角“矢口春雄”与女主角“大野晶”邂逅的恋爱喜剧作品。本作曾在2013年12月25日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后因原作“涉嫌侵权”等相关原因,动画化无果。2018年3月22日,官方重新宣布动画化,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将从7月13日起开始播出。《魔法少女 俺》《后街女孩》都是动画化带来了人气,本来已经完结的漫画又开始重新连载。像《高分少女》这种动画即将播出的时候就预告原作完结还是比较少见的。


动画还没播啊!《高分少女》漫画最终卷今冬发售


《高分少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世界动荡的1991年,日本长崎县云仙普贤火山爆发、波湾战争开打、泡沫经济的末期……一个嗜电玩成痴的小学生“矢口春雄”时不时就会去游戏中心打街机,他把游戏中心视为自己崇高的殿堂,只有“豪指春雄”能称霸这里。然而不幸地,他的一切幻想终被玷污。一个可怕的女人出现了——“大野晶”,在一次电玩对战中与春雄大打出手。本是不同次元的两人,从此结下了一段孽缘。电玩冒险与校园恋爱的交织,开启了一段非凡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