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挺燃!真人版《死神》主题曲特别影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9:3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神/境·界》是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创作,200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大人气漫画。本作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由福士苍汰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昨日(6月27日),官方公开了真人版电影主题曲《Mosquito Bite》的特别影像,看起来还挺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BLEACH』× [ALEXANDROS]


正在加载...

<>


还挺燃!真人版《死神》主题曲特别影像公开


真人电影《死神》的主题曲《Mosquito Bite》由四人摇滚乐团ALEXANDROS演唱,该乐队还演唱了真人版的插曲《MILK》。《死神/境·界》的原作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6年37号连载结束,本作曾由Studio Pierrot制作成电视动画,自2004年10月5日播放至2012年3月27日。执导真人电影的是拍摄《Gantz杀戮都市》《请叫我英雄》等影片的鬼才导演佐藤信介,主人公黑崎一护由福士苍汰出演,杉咲花饰演朽木露琪亚,吉泽亮饰演石田雨龙,MIYAVI饰演朽木白哉,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真野惠里菜饰演井上织姬,长泽雅美饰演一护之母黑崎真咲,江口洋介饰演一护之父黑崎一心,小柳友饰演茶渡泰虎,田边诚一饰演浦原喜助。


故事的主角黑崎一护是个看似颓废、单薄,却满身热血的少年,并且拥有能看见灵的体质。家里有一个开少儿诊所的老爸和两个性格绝对正常的妹妹夏梨和游子,一护每天七点必须按时回家否则老爸便会使用“身体语言教训”的暴力家规。吵闹的父子,懂事的妹妹以及与其他普通人无大异的普通生活。等到露琪亚被他一脚踢到墙角并满脸惊疑地望着他问“你能看见我?”时序幕才这样被他正式地揭开。 从此黑崎一护身边所有的事物都翻天覆地的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