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武汉大学生扮小猪佩奇 呼吁市民文明坐地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9: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动画《小猪佩奇》又叫《粉红猪小妹》,不但学前儿童爱看,社会人也爱看,不少童鞋更是用来学英语。最近,湖北武汉的地铁里就出现了佩奇与她的家人,他们又蹦又跳,一起向市民推广正确乘坐地铁的文明方式。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大学生扮小猪佩奇 地铁规劝中小学生不文明行为 有点意思


正在加载...

<>


武汉大学生扮小猪佩奇 呼吁市民文明坐地铁


随着暑假的到来,从幼儿园到大学生都即将离开学校。地铁人多拥挤,带孩子的家长要留意自家孩子的安全,不要让熊孩子攀爬闸口。小情侣们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洪荒之力,别像猴子一样在大庭广众下抱抱亲亲。熊大人们也要注意,不要把座位当成了自己的床,想躺就躺,也不要在地铁内胡吃海喝。四名大学生扮成佩奇和她的弟弟乔治、猪妈妈、猪爸爸,在地铁3号线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与大小朋友亲切握手。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很可爱啊,而且有很好的引导作用,被劝阻的人(不管是不是示例)也不会太尴尬。”“看着这么大一个吹风机上地铁,满满的喜感。”“大热天穿这么厚,辛苦了。”“这么方法很好,穿着萌萌的套装,人的抗拒感不会那么强。”“这种在地铁横躺的,我碰到直接怼了。”“可惜小猪佩奇不是国漫角色。”“野猪佩琪你站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