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乘坐“萌萌哒”动漫专列 玩转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4-20 14: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香港,当你登上迪士尼专列,其实你的童话之旅就已经开始。而在杭州,你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之旅开始的地点也不止在白马湖主会场,当你踏上地铁动漫专列,你的动漫节之旅就可以开始了。


4月26日至5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为本届动漫节特别打造的动漫名家地铁专列已于昨天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市节展办联合杭州地铁集团为热爱“萌萌哒”的杭州市民准备的特别节日礼物。


昨天下午,乘坐地铁1号线近江段的市民们惊喜地发现,自己平日乘坐的地铁突然化身为二次元的世界,憨憨的“刀刀狗”在座位对面的柱子上露出笑脸,《乌龙院》中的大师兄正一脸蠢萌地打拳,更有动漫节的吉祥物——猴子“乐乐”突然坐到身边,车厢化身游乐场,逗得大家赶紧拿出手机合影发朋友圈。


杭州动漫名家、知名游戏装饰动漫专列


这样欢乐的场景将会在一号线地铁上的动漫专列上持续一个月。这趟动漫专列由六节车厢组成,前五节展示的是五位与杭州结缘的动漫名家的经典形象,另外一节则是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游戏企业、本届动漫节的主赞助商——位于杭州滨江的电魂网络带来的经典游戏形象。


这五个和杭州结缘的动漫名家分别是蔡志忠、敖幼祥、“刀刀爸爸”慕容引刀以及聂峻和夏达。


当你坐在台湾漫画家蔡志忠的《孔子说》车厢时,古典风充溢,轻松愉快地给你东方哲学风的“警语”,比如“弯着手臂当枕头,不是件美事吗?”——简直是动漫版“葛优瘫”,感觉瞬间治愈。


还有大家熟悉的《乌龙院》和“刀刀狗”、聂峻的《唐可可和魔法国》,以及唯一的女漫画家夏达的一些清新可人的作品,还有电魂网络的酷炫形象,也分布在各个车厢里,是不是让人觉得得来回坐好几趟地铁,才看得过来。


乘坐萌萌哒专列免费换乘前往会场


所有去过往届动漫节的漫迷们都知道,那几天白马湖主会场参观人流量非常大,所以,主办方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绿色出行,选择地铁出行,开始二次元之旅。


据悉,这辆地铁动漫专列将持续运营一个月左右。在4月26日至5月1日动漫节期间,杭州地铁集团也特别编制了运营专项方案,将根据动漫节期间的客流情况适时加密车次。


同时,地铁1号线滨康路站将设立动漫节换乘专线,漫迷们从地铁站出来,可凭动漫节门票免费换乘前往动漫节主会场——白马湖动漫广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