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改编TV动画「格林笔记」公开部分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9 11: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QUARE ENIX出品的手游「格林笔记」在今年年初公开了TV动画化消息,现在公开了动画「格林笔记」的最新情报,包括部分出演声优及播放电视台。



动画的声优阵容是:艾克斯(エクス):逢坂良太、蕾娜(レイナ):上田丽奈、诗音(シェイン):久保田未梦、塔奥(タオ):江口拓也。



动画将在TBS等台播出,同时这部作品会参加8月18日开始的「2018 TBS动画祭」活动,在活动上预定会有声优们的谈话环节、小型游戏音乐live,另外游戏的制作人石井谅太郎也会参加,动画详细的信息应该也会进一步公开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