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新PV,追加角色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9 11:5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游改编TV动画「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终于又公开新的PV啦,同时追加角色阵容也解禁咯~


>>>「梦100」新PV<<<



在PV中,以铃村健一饰演的骑士之国·阿尔斯托利亚的阿维王子为首,各国的王子们都相继登场了,连动画原创角色·不明正体的王子(CV宫崎游) 也在本次PV中小小地露了半张脸。另外,本次追加的角色有人鱼之国的王子萨拉萨(cv 铃木裕斗),珊瑚之国的王子克莱优(CV花仓洸幸),和原作游戏保持一致。






关于动画歌曲,本作的片头曲确定为moumoon的「あふれる光」,预计将于7月5日发行单曲。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将于7月5日开播,讲述穿越到异世界“梦世界”的主人公,为了拯救这个世界,一边唤醒被封印的王子一边旅行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