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英雄不可动摇!阿拉伯网友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3: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即便是让人觉得充满神秘气息的阿拉伯世界,每一季新番播出之后同样会引发很多粉丝的关注。近日,一家名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网站就公布了4月新番的作品、角色人气排名情况。


小英雄不可动摇!阿拉伯网友新番人气榜公布


人气作品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从4月新番开播之后,该作品几乎就没有从冠军的位置上下来过,足见其稳定人气。


排在第2的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本周该作品的排名上升了1位。而相对应的,上周排在亚军位置的《命运石之门0》则下滑1位,拿到了第3的成绩。


获得第4的是《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这是本周人气上升较为明显的作品。至于上周排在第4的《黄金神威》则下滑到了第5。


除此之外,《MEGALO BOX》《东京喰种:re》《超能力女儿》《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以及《恶魔战线》等作品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网站4月新番TOP10】


小英雄不可动摇!阿拉伯网友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2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3位 《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5位 《黄金神威》


第6位 《MEGALO BOX》


第7位 《东京喰种:re》


第8位 《超能力女儿》


第9位 《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


第10位 《恶魔战线》


小英雄不可动摇!阿拉伯网友新番人气榜公布


人气角色方面, 获得男性角色第一名的是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该角色连续3周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人物。相比起来,本周人气上升速度最快的则是排在第2的JOE(《MEGALO BOX》),他从上周的没有上榜一举打入TOP2,人气上升极为明显。


获得第3的是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该角色上周还排在第5,本周人气有所回升。而获得第4的是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排在第5的是《命运石之门0》的主人公冈部伦太郎。该角色跟上周相比,排名下滑了3位之多。除此之外,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以及幸平创真(《食戟之灵》)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JOE(《MEGALO BOX》)


第3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4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5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6位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


第7位 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


第8位 新田义史(《超能力女儿》)


第9位 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


第10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小英雄不可动摇!阿拉伯网友新番人气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获得冠军的是阿席莉帕(《黄金神威》)。本周她的排名上升了3位,也是榜单上人气增加最快的角色之一。而排在第2的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同样在排名上有3位的进步。


获得第3的是上周冠军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本周排名下滑了2位。而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的排名也有一定程度的下滑,本周只获得了第4。


另外雏(《超能力女儿》)凭借在大结局当中的表现,本周排名上升了3位,来到第5的位置。除此之外,八百万百(《我的英雄学院》)、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杏子(《超能力女儿》)以及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女性角色TOP10】


小英雄不可动摇!阿拉伯网友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第2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3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4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5位 雏(《超能力女儿》)


第6位 八百万百(《我的英雄学院》)


第7位 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


第8位 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


第9位 杏子(《超能力女儿》)


第10位 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