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动漫里最让人讨厌的角色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3:5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大家最喜欢的动漫人物,那么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但若是要从中挑选“最讨厌”的人选,也许其中一部分角色就能够引发大多数人的共鸣了。近日,有日本宅人针对这个问题展开了讨论,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宅:动漫里最让人讨厌的角色是谁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相信大家也都看了很多的动漫作品,那么你们觉得这其中究竟哪个角色最让人讨厌呢?还记得小时候,我非常讨厌《哆啦A梦》当中的胖虎,因为他总是在欺负大雄,即便剧场版当中表现抢眼,也不能忽略他在日常剧情里野蛮的一面,当时就想着以后千万不要遇到这样的家伙才好。而最近几年的话,我非常讨厌《Fate》当中的士郎呢,虽然是一个看起来很正经的主人公,但他对正义的执着有些扭曲了,以至于很难对该角色产生什么好感呢。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还以为过去那么多年了,应该没有人会讨厌士郎,没想到这个家伙还真是不容易啊(笑)。其实建议楼主去看一下《魔法少女伊莉雅》,那么应该会对士郎的印象有所改变哦。但目前而言,我最讨厌的角色也恰恰来自于《Fate》,这就是金闪闪。真是搞不懂为啥现在很多女孩子见到他的出场就那么疯狂,明明只是一个看起来特别臭屁的家伙啊,性格方面也特别残忍,而且动辄就将别人视为“杂修”来看待,这样的家伙到底哪里吸引人了?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了这么多年的作品,还从来没有一个角色像是伊藤诚那么让人反感呢。本来跟世界和言叶之间纠缠不清,尚且可以理解为男人在面对两位同样优秀的女孩时所产生的纠结。但后来是什么情况?为啥只要对自己有好感的女孩子都不放过啊?所以说当看到他被世界杀死的时候,真有一种特别爽快的感觉呢。我还是头一次会因为杀人的剧情而感到兴奋啊。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赞同6楼的观点,最讨厌的角色必须是伊藤诚了。而且我讨厌的真不是他到处推倒妹子的表现,而是“他推倒妹子的时候根本就不带感情”,仿佛仅仅只是将女孩子视为发泄欲望的道具罢了,甚至于都快要死掉的时候,还依然没有忘记去抓一把世界的胸口……这已经是顶级变态级别的表现了吧?相比起来,如果是《出包王女》当中的结城梨斗开后宫,那么我反而会举双手赞成呢,毕竟他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那些女孩子不受伤害的。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现在最讨厌的角色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的主人公,名字就将他手机太郎好了。虽然这年头龙傲天作品已经变得见怪不怪,可像是手机太郎那样带着麻木的状态展开冒险的角色,我还真是从来没有见过呢。第一次会因为刚开始看1集动画,就产生难以形容的生理不适……作者到底是带着什么样的想法,才能塑造出这种糟糕的角色啊(苦笑)?


1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仔细想了一下,其实大多数的角色都不会给我反感的印象,但唯独《魔法禁书目录》里面的上条当麻是个例外。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明明得到了很多女孩子青睐,却总是一副无动于衷态度的家伙。另外他在战斗的时候废话实在是太多了!我身边有不少人因为《魔禁》要出第三季动画而欢呼,但这样的作品真的有意思吗?无非还是上条在那儿打嘴炮而已吧?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前面为啥有那么多人黑伊藤诚啊,我认为世界才是最令人讨厌的角色吧?如果你真的喜欢诚,那么最初的时候为啥不告白呢?非要等到他跟言叶交往了才开始出手,最后还责怪诚始乱终弃。我真心觉得伊藤诚变成后来那个样子,就是因为世界从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啊。


2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咦?没有人提名《伪恋》当中的一条乐吗?伊藤诚好歹没有拒绝女孩子的好意,而一条乐则是强行无视其他女孩的好感,最后以莫名其妙方式对大家发卡啊。尤其是他对万里花的那种态度更让人气氛,既然不愿意跟她交往,为什么要破坏她的结婚典礼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