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坂本真绫演唱 《FGO》第二部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9:1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女声优坂本真绫将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第29张个人名义的单曲《逆光》,《逆光》也是人气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的第二部《Fate/Grand Order -Cosmos in the Lostbelt-》的主题曲。单曲《逆光》中还将收录2首C/W曲,其中一首为预定于2018年7月下旬发行的街机游戏《Fate/Grand Order Arcade》的主题曲《空白》,另外一首C/W曲为FGO第一部的主题曲《色彩》,单曲中收录的三首歌曲全部都由坂本真绫本人亲自作词。


单曲《逆光》将分为MAAYA盘和FGO盘两种形式发售,FGO盘的封面将采用武内崇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


坂本真绫演唱 《FGO》第二部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逆光》MAAYA盘封面采用坂本真绫本人新拍摄的美照,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


坂本真绫演唱 《FGO》第二部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坂本真绫是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演员、词曲创作人、电台主持、随笔作家,1980年3月3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板桥区。东洋大学社会学部毕业,所属事务所为fortunerest,唱片公司为Flying Dog。代表作品有《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空之境界》两仪式、《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露娜玛利亚·霍克、《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藤冈春绯、《物语系列》忍野忍等;代表歌曲有《奇迹之海》《白金》《指轮》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