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大师 SideM》完全版动画粉丝书宣布延期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9: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万代南宫梦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SideM》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秋季播出,深受女性欢迎。此前该动画确定将发售该动画的完全版动画粉丝书,日前该书宣布将延期发售。


《偶像大师 SideM》完全版动画粉丝书宣布延期发售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原定于2018年9月28日发售的《偶像大师 SideM》的完全版动画粉丝书因鹰城恭二的声优梅原裕一郎生病休养等因素,将延期至2018年12月24日发售。粉丝书的套装包含收录了配音声优们的新照片以及各种特别企划的粉丝书本体、特制收纳包装盒、未播出特别篇《PASSION of the PASSION》的剧场宣传册、2张内容为动画光碟中未收录的声优座谈会的CD,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


《偶像大师 SideM》TV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原田孝宏和黑木美幸共同担任导演,绫奈由仁子与菅原雪绘共同负责系列构成,田中裕介和饭冢晴子一起负责角色设计,田中裕介和吉川真帆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配乐由EFFY负责,动画的登场的偶像组合有DRAMATIC STARS、Beit、S.E.M 、High x Joker、W、Jupiter。故事讲述了在刚刚成立的小型事务所“315 Production”,许多男性被发掘,包括前律师、前外科医生、前飞行员等各种职业的人,胸中各怀想法而转职为偶像的他们,以顶级偶像为目标,向着梦想编织成新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